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强解读《游龙戏凤》《首映》打造影迷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09  新浪娱乐
刘伟强解读《游龙戏凤》《首映》打造影迷狂欢

刘伟强

  新浪娱乐讯 《首映》新春特别节目——《游龙戏凤》首映影迷狂欢盛典将于1月22日20:27在CCTV6重磅推出。导演刘伟强(blog)将向观众深度剖析《游龙戏凤》的台前幕后。

  因执导《无间道》三部曲、《古惑仔》等众多硬汉题材的导演刘伟强,首次尝试走浪漫唯美爱情路线,执导出的“童话般浪漫”爱情大戏《游龙戏凤》将于09年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该片重金打造,明星大腕云集,浪漫唯美,奢华靡丽。

  提起爱情路线,刘伟强解释道:“我拍爱情电影拍得不多,2005年拍了《雏菊》,反响还不错,但毕竟不是华语片,所以拍摄一部华语爱情电影一直是我这两年最直接的想法。”

  刘伟强尤其强调该片是其浪漫纯情巨作:“爱情片如果没有刺激的商业元素,市场就比较难认可,比如我的《雏菊》就有警匪元素。但这次《游龙戏凤》我想尝试大团圆的传统爱情喜剧。”他信心十足他的传统的影片将一样卖座。不过,刘伟强坦承回归传统是最难的,《游龙戏凤》比《无间道》还难拍。“这个题材已经被拍烂了,要拍出新意很难。”

  了解更多《游龙戏凤》内幕,敬请关注1月22日 晚20:27 CCTV6《首映》栏目。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