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乘胜追击拍《叶问2》 熊黛林要更好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50  中国新闻网
甄子丹乘胜追击拍《叶问2》熊黛林要更好表现
电影《叶问》剧照
甄子丹乘胜追击拍《叶问2》熊黛林要更好表现
熊黛林

  中新网1月16日电 电影《叶问》在内地上映后,票房直冲一亿元大关,在香港的票房也冲破了2000万,甄子丹(甄子丹乘胜追击拍《叶问2》熊黛林要更好表现 blog)的演技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日前,甄子丹和熊黛林(blog)在香港出席庆功会时表示,《叶问》续集即将开拍。

  在自己首部电影的庆功会上,熊黛林是又兴奋又紧张。而在影坛打拼多年的甄子丹也是兴奋不已,在接受采访时,他显得特别健谈,不似往日的少言寡语。 “拍那么多年戏,终于等到一部我们真正可以引以为自豪的电影,感觉很开心。” 《叶问》上映后,以硬桥硬马的真功夫获得观众好评,甄子丹当场确认,将会乘胜追击,拉上原班人马,再拍《叶问》续集。“我很希望明年可以再拍《叶问2》、《叶问3》,我们真的打算拍《叶问3》,总共三集。” 而熊黛林则表示,希望在《叶问2》中有大的进步,让大家看到。对于梁朝伟(甄子丹乘胜追击拍《叶问2》熊黛林要更好表现 听歌)版的《叶问》,甄子丹也表示期待,并向梁朝伟送上了祝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