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处女作遭遇胡军 机器女郎难逃爱情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37  新浪娱乐
甘薇处女作遭遇胡军机器女郎难逃爱情关(图)

甘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5日,由刘镇伟导演的《机器侠》在宁波举行了首次全球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刘镇伟一手挖掘和大力栽培的“机器女郎”甘薇。

  甘薇在片中饰演一位遭遇四角恋爱的大学生“素清”,“素清”悄悄的爱恋上了由胡军饰演的计算机老师“小江”,可惜的是“小江”却深爱着“素清”的姐姐“素梅”(孙俪(甘薇处女作遭遇胡军机器女郎难逃爱情关(图) 听歌)饰),无奈的是“素梅”又爱着另一个人——机器人“德明”(方力申(听歌 blog)饰)。在这个说不清理还乱的关系里,“素清”因为既想帮助自己的爱人实现愿望,又想自己得到渴望的爱情而备受煎熬。勇敢率性的“素清”最终忍受不了暗恋为自己带来的爱情烦恼,她选择“略施小计”对“小江”表白。在该片中,除了充满科幻、爱情等元素外,刘镇伟导演的无厘头依然延续其中,剧中“素清”包含了众多极具搞笑元素,这也是甘薇所要挑战的。

  现实中的甘薇是演艺圈的新人,《机器侠》是她的第一部作品。在被问及第一部作品就与胡军有大量对手戏,会不会入戏太深,假戏真做时,甘薇表示,和胡军飙戏自己很紧张,不过目前还没有触电的感觉,“胡军是个很好的大哥哥,在片场拍戏的时候,他对新演员很照顾。在对戏的时候还会和我们一起探讨如何更加的入戏。”

  “机器女郎”甘薇坦言自己并没有为了要拍中国首部科幻机器人大片而去刻意学习国外的科幻大片,“刘导当初看中的就是‘一张白纸’毫无演艺经验的我,他就希望我能在这部片子里本色出演,创造出一个中国自己的机器女郎”。(文/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甘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