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38  扬子晚报

  由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2009年谍战大片《风声》昨天在京举行盛大的开机发布盛典。华谊兄弟旗下四位一线当红明星周迅(听歌)黄晓明(听歌)李冰冰(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 听歌 blog)张涵予(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 blog)逐一登场,揭晓了各自所饰的角色。

  因为中央台春晚(黄晓明《风声》“以一敌五”)联排刚好与发布会时间相撞,参加完彩排黄晓明便飞车穿越北京城的东西两端,成为最后一个到场的主演。因为误点满是歉意的他一上台就向台下的记者们深深鞠躬长达半分钟,望着已落座的公司老总王中磊,黄晓明仍不忘调侃一番:“我来晚了,男一号怎么换成王总了呀!”令发布会的气氛活跃不少。据了解,在电影《风声》里,全剧将围绕由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武田”追查潜伏在伪军队伍里的“老鬼”展开。而周迅、李冰冰和张涵予分别饰演军机处译电科科员“顾晓梦”、军机处译电科科长“李宁玉”和伪军剿匪大队长“吴志国”等。对于接演这样一个有可能会带来争议性的角色,黄晓明表示目前接戏的标准是不希望重复之前的角色,他说:“这个角色既有冷酷的一面又有刻骨柔情的一面,是一个矛盾的复杂体。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大挑战。”一心想带给观众新奇感的黄晓明更轻松地表示:“在这部电影里我饰演的角色会‘以一敌五’对付他们,相信这个游戏一定会很好玩。” (童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