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好人》笑傲洛杉矶 邬君梅见证中国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47  新浪娱乐
《三峡好人》笑傲洛杉矶邬君梅见证中国骄傲

左起:赵涛、邬君梅、贾樟柯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第34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中国导演贾樟柯《三峡好人》荣获第34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颁发的“最佳外语片”奖,刚刚结束《蜗居》拍摄的国际华裔女星邬君梅受邀参加了当晚的宴会,再次亲眼目睹了祖国电影同行的光荣!深感骄傲和自豪!

  《蜗居》是根据作家六六的同名小说改编,新锐导演藤花涛执导,热播剧《双面胶》原班人马全力打造的又一部都市情感剧,剧中邬君梅扮演的是张丰毅的妻子,一个本有着幸福的家庭、可爱的孩子、有着体面身份的宋太太,后因丈夫外遇而导致家庭破裂、但依然坚强生活的女人。

  《蜗居》是邬君梅回国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因国内和好莱坞在影视拍摄上节奏安排的不同,加上电视剧的拍摄周期较长,邬君梅中间曾一度因劳累导致身体状况不断,现在能顺利杀青,邬君梅很是开心,她表示拍电视剧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而且藤花涛导演也是一个很会抠戏,导戏很严谨的好导演,她非常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三峡好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