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刘德华玩浪漫 节目中表白收获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8:03  新浪娱乐
张涵予刘德华玩浪漫节目中表白收获爱情(图)

张涵予、何韵诗交杯庆祝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张涵予刘德华玩浪漫节目中表白收获爱情(图) 听歌)张涵予(张涵予刘德华玩浪漫节目中表白收获爱情(图) blog)舒淇(张涵予刘德华玩浪漫节目中表白收获爱情(图))何韵诗(听歌)主演,刘伟强(blog)导演的爱情浪漫影片《游龙戏凤》即将上映,在片中,为了追求到自己的爱情,张涵予和刘德华还玩起了浪漫。

  此次在《游龙戏凤》里出演的这个角色,张涵予一改谷子地的硬汉悲情形象,变身温柔浪漫的爱情达人林九,在戏里与香港著名歌手何韵诗饰演的铁甲JO玩转麻辣爱情,在经历了一路荆棘的爱情之路,有情人终成眷属。

  极少在银幕上“谈情说爱”的张涵予,一向以率真、硬朗的形象示人,这次在《游龙戏凤》中上演的贫男追富女的爱情戏码可谓颠覆了他以往的的角色。感情细腻的他坦言其实对爱情有着自己的理解,在林九的身上能发现自己对爱情理解的真谛。

  电影中,赌城灰姑娘舒淇遇上身价上亿的年轻CEO刘德华,装修工人张涵予恋上总裁女秘书,这些看似远离生活的恋爱组合在生活中也真实存在。导演刘伟强说:“爱情面前人人平等,想爱就去爱吧,要努力争取,看准了再去讲。”

  影片中,刘德华、张涵予为了求婚,借助媒体示人,可谓之极。但生活中的华仔并不想这么高调。他说:“我觉得找一个真的爱你的人,跟她说嫁给我吧,已经很浪漫了。”而张涵予则认为两个人相爱,别考虑太多以后怎么生活,“两个人一见钟情,男的跟女孩说,‘你嫁给我吧’,女孩说答应,我觉得这是很浪漫的,不掺杂任何世俗的东西。”

  张涵予最后在片中抱得美人归,谈及身份悬殊很大的爱情,张涵予还借角色现身说法,“别看女强人平时在外面很强,关上门以后她一个人哭谁看得见,是不是?她不希望晚上回家以后有个人抱抱她吗?肯定是希望,而且我演的这个装修工真心地爱她。”zhita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