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达》新剧照曝光 爱和希望补救破碎心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3:38  新浪娱乐
《达达》新剧照曝光爱和希望补救破碎心灵(图)

李昕芸剧照

《达达》新剧照曝光爱和希望补救破碎心灵(图)

李昕芸(右)在《达达》中的表演

《达达》新剧照曝光爱和希望补救破碎心灵(图)

李霄峰《达达》剧照

《达达》新剧照曝光爱和希望补救破碎心灵(图)

李霄峰

  新浪娱乐讯 作为唯一一部入围第28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中国电影,张元(《达达》新剧照曝光爱和希望补救破碎心灵(图) blog)《达达》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昨日卖出全球发行权赢得开门红后,片方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

  《达达》讲述一个名叫达达的少女,遭遇家庭性骚扰后和邻居男孩赵野一起出走,寻母过程中发生了系列或青春残酷或温暖有趣的故事,影片融合了家庭伦理、青春爱情、公路片、喜剧等元素,关注的是人的情感破碎和心灵救赎问题,很好地做到了商业和艺术的平衡。《卢旺达饭店》的意大利配乐师Andrea Guerra创作的配乐,很好地渲染了气氛,失落彷徨不去,温暖渐近人心。对于影片主题,张元自己的理解是,性骚扰和“寻母”主题,只是影片包涵的部分,更多强调的还是爱情和希望,一个打动人的故事。

  向来喜欢和新人合作的张元导演,这次在《达达》中,起用了《看上去很美》中扮演幼儿园女教师的李昕芸和著名影评人李霄峰(Liar),两位主演同时也是《达达》的编剧。此前影片在釜山大师单元展映时,李昕芸的表演受到了观众和影评人的一致热捧,尤其是片中的几段“达达之舞”,性感而干净,以至于观影后不少观众要求她现场演示。著名的美国《综艺》杂志如此评价,“一个耀眼的银幕新星崭露在中国导演张元的《达达的舞蹈》中,李昕芸扮演一个被邻家男孩所暗恋的女孩达达,达达在困惑中不知不觉地扮演了一个媚女角色,而李的表演成功地展示这样一个人物的神奇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达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