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30岁后爱情新体悟 男方善良最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0:42  新浪娱乐

何韵诗30岁后爱情新体悟男方善良最重要(图)

何韵诗的小女生表情

  主持人:韵诗,先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何韵诗(听歌):大家好,我是何韵诗,新浪网友们,你们好。

  主持人:这一次韵诗会在大年初一带给大家一个浪漫爱情戏,也想问一下几位演员对于爱情、幸福的态度,因为我们知道其实做演员、歌手都很忙的,或者作为一个女性,你觉得现在这个阶段爱情在你心目当中的重要性是什么样的?

  何韵诗:爱情其实在我的生活中从来都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一个不能缺少的元素,可是爱情其实我觉得除了两个人相爱之外,其实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那个爱慕的感觉,其实也可以算是一种爱情的感觉,尤其我们当歌手、演员,其实我们很需要这样子的一个爱情的感觉,我喜欢你,有一个这样的浪漫的感觉,才可以把我们的歌或者电影都可以演好,所以到现在踏入了30岁的阶段了,就反而是学会了在爱情里面,其实你不只是自己要付出就行了,而是要感觉一下对方,需要你付出一些什么,才去决定应该要怎样去相处,因为小时候的那个感觉就是我喜欢你,我对你好,我就是把我所有的都给你,就以为这样子就是爱,以为这样子就是对对方好,人大了以后,就发觉一段感情其实是需要两个人互相的配合,你自己想要把一百份的东西给人家,可是原来人家只需要你给他可能八十,那个多出来的二十,其实就是一种压力,所以现在学会了这一点,就是要去互相配合。

  主持人:那其实到了现在,刚刚也提到了不同的年龄阶段,踏入了30岁以后有不同的看法,现在你会知道你自己需要怎么样的一个人或者是什么样的人适合你?会有很清楚的一个想法吗?

  何韵诗:因为其实我是,我是金牛座,这样的一个星座就,是第一,我的适应力是很强的,可是首要的条件就是说我喜欢你,如果我决定了,我是喜欢你的话,那什么都行,你要把我,你要我怎样配合都可以,我是这样子一个性格的一个人,可能在外面我的工作里面,我是很有我的原则,然后我都很强的一个人,可是到爱情里面,其实我是一个很会去体谅对方的一个情人,也没有说要怎样的一个人,因为我都会去配合他,那唯一的条件就是一定他的心是善良的,这个我是最主要的,一定要这样,那其他的都可以。

  主持人:可能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但其实也会承受很多社会或者是外部的压力,例如在电影里面是有提到门当户对,阶级还有现在经常说到年龄,姐弟恋这种,你对这种或者是否门当户对或者姐弟恋,自己是怎么看的呢?

  何韵诗:那当然就是两个人相爱很多时候,就是身边很多人有很多话要讲,尤其我们艺人更加就是,已经不是两个人相爱,全部的传媒、观众、歌迷一起在这个关系里面,所以跟我的角色蛮像的一个地方也是这样子,因为我这个角色她就是很介意身边的人她们的看法,说有一个很好的男人开始对她很好了,可是她会想,我的朋友会怎么看我的,因为她是一个很高级的白领,对方是一个装修的工人,所以她就一直不能接受他,他就觉得我的朋友会笑我,我怎样去面对我的家属,有很多这些事情,最后其实真的要,唯一能够可以成功,就是要他自己放下身段,也要通过自己的一些心理障碍这样子,在我的这个环境里面也是要面对这些问题,还好,只是我这个人,我决定了要做这件事情的话,没人可以阻挡我,而且我一定要做到,也会很坚持的,所以在爱情方面我也是,可能这一下子有一些问题解决不了,可是我还是有那个决心去坚持到可以克服的这个问题。

  主持人:韵诗大家看会觉得特别爽快,那种形象的女孩子,其实在生活中是不是对感情,张涵予(何韵诗30岁后爱情新体悟男方善良最重要(图) blog)在里面就会大声说出来,还是这样子,还是其实不是?

  何韵诗:我,我(笑),我是比较安全一点的,我想先探一下,看看对方有没有一点点意思,而且我有一个很奇怪的习惯,如果说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我的话,我不会跟你说的,可是如果说我知道了你是不喜欢我的话,反而我就会跟你说,其实我是喜欢你的,可是我知道我没机会了,只是想跟你说说而已,有这个习惯的,以前从来都是。现在经过了这么多年之后就学乖了,会大胆一点,而且现在那个科技很发达了,有多一点的方法去表达,而不是,以前小时候就只能这样子说,就是那样说,现在可以有多一点不同的渠道可以去表达自己的意思。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问一下韵诗,以前自己做过为了爱情,自己觉得最浪漫或者最疯狂的事情?

  何韵诗:我想我还算是一个蛮细心的人吧!我常常会为对方去学做一些新的东西,比如说以前我是不会煮饭的,煮东西,然后可能因为知道他喜欢吃蛋糕这样子的,我就会特地去学,去学,为他做一份蛋糕,也尝试过。其中有一个我觉得,现在还是觉得蛮好的,我花了三个月,每一天就是用一个小本子画画,写下我们做过的事情,可能就是留下了一些我们看戏,看电影的那个票,再把整整的一个这么厚的一个本子贴满了,写满了东西,我们的事情,就在一个圣诞节的时候送给他,这个算是心思吧!对,这个我想是最浪漫的。

  主持人:好,谢谢韵诗。

  何韵诗: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韵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