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飘雪》热拍 杨佑宁为角色“破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1:40  新浪娱乐
《台北飘雪》热拍杨佑宁为角色“破戒”(组图)

杨佑宁为《台北飘雪》留起卷发造型

《台北飘雪》热拍杨佑宁为角色“破戒”(组图)

杨佑宁与蔡淑臻走在台北街头演寻人戏

《台北飘雪》热拍杨佑宁为角色“破戒”(组图)

杨佑宁为戏当街抽烟

《台北飘雪》热拍杨佑宁为角色“破戒”(组图)

《台北飘雪》另两位主角陈柏霖和童瑶

  新浪娱乐讯 日前,霍建起执导的《台北飘雪》正在台北热拍。新浪娱乐独家直击影片拍摄现场。

  杨佑宁(佑佑)接拍新片《台北飘雪》后,一改过往阳光型男形象,留起长卷发诠释片中音乐制作人角色。在台北师大夜市拍片时,他为戏当街抽烟、狂奔,神色焦躁,当导演一喊:“cut!”他却立即暂坐休息,原来他早已戒烟多年,此次为戏再扮烟枪,“才抽没几口就觉得头晕”!

  《台北飘雪》由《那山、那人、那狗》导演霍建起执导、保利博纳与日本宝岛株式会社、台湾方面电影公司三方合拍,剧本改编自日本青春爱情小说,并找来杨佑宁、陈柏霖 (《台北飘雪》热拍杨佑宁为角色“破戒”(组图) blog) 、名模蔡淑臻等人演出。佑佑结束舞台剧《向左走 向右走》台北巡演后全心投入《台》片拍摄,过去多以平头利落型男造型示人的他,为让自己更符合片中音乐制作人角色阿雷,特地将长发留过脖子,虽然因此让角色更入味,他却大喊:“好不习惯,天天都想剪头发。”

  日前他为拍一场片中与助理蔡淑臻大街寻人戏,摄制组大白天就拉到人流众多的台北师大商圈取景,工作人员虽封锁部分道路让拍摄工作顺利进行,但围观群众挤满周围,两人有如置身动物园,成了路人拿起相机瞄准拍照的目标。

  台北近期正式实施烟害防治法,让众多“瘾君子”吸烟空间大缩减,佑佑在户外公开场所为戏抽烟并未违法,但被问及自己平常是否也爱抽烟时,他的经纪人、中环娱乐经纪部总监阎柔怡表示:“他以前确实很常抽,但后来越抽越少,当兵前就完全戒掉了,主要是他平常爱冲浪及运动,发现抽烟容易喘对身体没好处就戒了。他已两年没抽了,这次是为拍片破戒,结果拍第一天才抽没几口就感到天旋地转。”

  佑佑退伍后积极投入电影拍摄及戏剧演出,舞台剧《向左走 向右走》预计四月进行内地巡演,目前也有数部电影商谈演出,演惯阳光男子的他最想挑战英雄枪战片,“有机会演冷血杀手也不错。”他也趁空请家教补习英文,阎柔怡说:“具备好的外语能力相信会有更多好的演出机会,出国参加影展时也方便直接受访。”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佑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