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19日西安首映 原作者贾平凹将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8:16  三秦都市报
《高兴》19日西安首映原作者贾平凹将出席(图)
《高兴》19日在西安举行首映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改编自贾平凹同名小说的电影《高兴》将于今日在西安举办盛大首映礼,昨日记者获悉,原著作者贾平凹将出席,这也是贾平凹首次观看由自己作品改编而成的电影《高兴》。同时出席的还有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19日西安首映原作者贾平凹将出席(图) blog)、冯瓅等。

  电影《高兴》将于2月4日在全国正式上映。该片在前期进行的小规模试映中,片中陕西式的幽默和西安景色给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不过,同为陕西人的导演阿甘心里仍然很忐忑,“我在等着贾平凹老师的检阅。我当时说改成喜剧了,贾老师脸色一沉,今天我会等候他发落。”阿甘希望喜剧电影《高兴》不只引人发笑,也可以引起更多知识分子的反思。电影中刘高兴开飞机等多处改编已经过贾平凹的允许,而电影中表达的“在肮脏的地方干净的活着”精神与原著一脉相承并添加了时尚元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