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新片柏林放异彩 惊喜表示吃苦也值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9:54  新浪娱乐
郭富城新片柏林放异彩惊喜表示吃苦也值得(图)

城城、郝蕾及张铁林(左起)在新片中大斗演技。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日前接到通知,他担纲的《白银帝国》获邀成为下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主席评审团推荐特别献映单元,身在香港的城城听到喜讯大叫:“真没有枉费付出过的努力!”现在他积极挪出档期赴会,希望在红地毯大放异彩。

  贵为两届金马影帝的城城,主演的《白银帝国》制作费近亿元,将会在柏林电影节这个国际舞台作全球性首映。城城听到这个消息当然开心,他说:“这部戏在山西拍外景,最冷的时候零下10℃,过程很艰苦,但故事很好,制作超严谨,每个道具都是真古董,所有场景跟服饰都很考究,所以拍摄过程可谓苦不堪言,又冷,又剃光头,很容易冻病,但我们都坚持拍摄。现在可以在柏林作全球首映,吃了苦头也是值得的。”

  《白》片班底雄厚,除了大师级的奚仲文做美术指导、张叔平任剪接,演员还有知名男星张铁林、女星郝蕾(听歌 blog)与主演《娃鬼新娘》的好莱坞女星珍妮佛?提莉参演。据知剧组全力安排这次行程,城城本来有两个广告在身赶着拍,但他很想出席盛会,所以还在协调,而由城城做代言的浪琴表也说会全力支持他。至于投资者郭台铭到时候会不会带上怀孕的老婆去走红地毯,发言人就说还不知道!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