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现代喜剧《老五的奥斯卡》首张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22  新浪娱乐
后现代喜剧《老五的奥斯卡》首张海报曝光(图)

《老五的奥斯卡》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后现代喜剧《老五的奥斯卡(后现代喜剧《老五的奥斯卡》首张海报曝光(图))》首张宣传海报曝光。

  海报的焦点为电影的男女主人公李易祥(blog)《还珠格格》中柳红的扮演者陈滢,二人身着礼服,手捧鲜花,脸上则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悉,在影片中李易祥和陈滢扮演的是一对苦尽甘来、终成眷属的青年恋人,他们历经波折、饱经考验的恋情令人动容。或许你会觉得这部影片缺少梦幻般的俊男靓女,但它讲述的却正是我们平常小人物的爱情故事。

  另外,这张海报还借鉴了人物简笔画的幽默风格,人物的下半身代之以简练的笔画和活泼的舞姿,正是验证了影片中充满幽默风趣的情节与浪漫温馨的元素。

  影片《老五的奥斯卡》是北京文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赶在元宵节(后现代喜剧《老五的奥斯卡》首张海报曝光(图))、情人节之际献给观众朋友们的一份新春大礼。自从十月份影片拍摄杀青以来,这部影片一直做着充分的保密措施,可谓是掉足了大家的胃口,今日曝光的影片首张海报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除了主打情人节的浪漫爱情之外,年轻影帝李易祥与老牌笑星魏宗万的通力合作也值得大家期待!

  《老五的奥斯卡》将于2009年2月6日在全国上映,届时影片的主创人员与主要演员们也将悉数到场,与各位观众们一同庆贺新春。梦梦/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