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 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24  新浪娱乐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赵文卓侃侃而谈 周迅眉目灵动 赵文卓休息补妆 周迅步伐轻盈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现场忙碌景象 袁和平为拍摄准备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赵文卓酝酿感情 赵文卓不停踱步 周迅上台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众人为周迅忙碌 现场拍摄热火朝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新浪娱乐独家探班正在怀柔影视城热拍的《苏乞儿》。该片由八爷袁和平执导,赵文卓(blog)周迅(听歌)周杰伦(《苏乞儿》周迅情感戏曝光袁和平严格把关(图) 听歌)等担纲主演,当天拍摄的是苏乞儿与妻子的一幕重要感情戏。八爷对文戏的要求极为高,一个重逢镜头就拍了整个上午,可说是记者见识了何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装束:赵文卓乞丐装设计奇特

  当天拍摄的是片中非常重要的一场感情戏,表现了苏乞儿与妻子重逢的感人一刻。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重逢镜头,八爷却把它分成三个部分拍摄,并且用了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看来八爷这次在动作和文戏上面都颇具“野心”。在这场戏中,周迅身穿一身白色服饰,无论棉袄、裙子,甚至披巾都全是白色,而赵文卓则是全套的乞丐装扮,全身上下的布料都破烂不堪,不过这身“考究”的乞丐装设计非常特别,跟普通的乞丐装可不能同日而语。

  准备:周迅拍摄现场情绪高昂

  虽然拍摄的是沉重的情感戏,周迅当日的情绪却相当高昂,一边化妆一边跟周围的人开玩笑;没有自己戏份的时候,则围着保暖的蓝色大围巾到处走动,看到用作布置用途的大铁链,还顽皮地用双手抓着铁链荡秋千,当尝试失败后,她不好意思地看着身旁的工作人员吐了吐舌头。相比较与周迅的活泼,赵文卓则一直非常安静地坐在旁边酝酿情绪,几乎是一动也不动,保持着极度静止的状态,甚至连他助理站在一旁也不敢稍作打扰。

  拍摄:八爷严格把关文戏部分

  上午拍摄的其实只是苏乞儿与妻子重逢瞬间的镜头,但八爷把它分开三个部分来拍,两位主演各自的部分各自拍摄,重逢的部分又另外拍摄,过程极为繁复。这对大多数影迷来说可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银幕上的几十秒,台下的准备与拍摄却是耗尽心思。就说,赵文卓蹲在地上,缓慢站起身子,对这镜头深情地喊了一声妻子的名字,这个镜头总共不到30秒钟,但八爷却让赵文卓反复拍了近十次,并且亲自跟对方讲解眼神、动作的运用,对文戏的要求非常高。啷啷/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