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招募令发布 奶奶级影迷要现场支持华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首映》栏目制作《游龙戏凤》首映庆典晚会,意在打造新春影迷狂欢盛会。1月16日,《首映》发布刘德华(《首映》招募令发布奶奶级影迷要现场支持华仔 听歌)舒淇(《首映》招募令发布奶奶级影迷要现场支持华仔)张涵予(《首映》招募令发布奶奶级影迷要现场支持华仔 blog)何韵诗(听歌)巨星影迷招募令后,影迷热情空前高涨,仅两天时间,栏目组就收到上百份影迷的报名邮件。

  据悉,粉丝众多的华仔还爆出“最”字号支持者——一位年逾半百的“奶奶级”影迷。老人表示,希望在节目现场和华仔对唱。今50多岁的她是华仔家族成员中年纪最大的人之一,从华仔1999年“爱你一万年”香港演唱会开始,便开始了追星历程。她现已退休,是一名铁杆华仔迷:“我这么多年心中一直就一个偶像,就是刘德华,我最喜欢喜欢听他的歌,看他的电影!我一定要到现场支持华仔!” 《首映》栏目组答应老奶奶的要求,将最前排的座位留给了这位铁杆华仔迷!

  “刘德华、舒淇、何韵诗、张涵予铁杆影迷新春狂欢招募令”由《首映》栏目于1月16日在新浪官方网站上发布,意在招募《游龙戏凤》首映盛典四大主角的铁杆粉丝团,现场助阵心中偶像,与巨星们零距离接触。

  《游龙戏凤》四大巨星将会与各自的粉丝团上演怎样的亲密互动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文/袁砚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