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票房喜人 首周末入账3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2:24  北京日报
“喜羊羊”票房喜人首周末入账3000万元

《喜羊羊与灰太狼》票房喜人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2009年贺岁档首部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自1月16日上映后,以首日票房800万元高开,周末3天时间,票房突破3000万元。这一成绩打破了去年的动画电影《风云决》创下的两周2500万元票房的纪录,业内人士预测,按《喜羊羊》目前走势,该片极可能获得超过6000万元的总票房。

  《喜羊羊与灰太狼》凭连续3年的同名热播剧集,聚集了强大的粉丝团体。调查显示,在新一代的中国孩子心目中,“喜羊羊”和“灰太狼”的知名度已超越“米老鼠”。该片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介绍,目前该片作出向全国追加100个拷贝的紧急决定,这在国产动画片甚至国产影片中也属首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