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坦言梁咏琪是偶像 戏外作画培养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5:44  新浪娱乐
陈柏霖坦言梁咏琪是偶像戏外作画培养感情(图)

梁咏琪陈柏霖培养感情

陈柏霖坦言梁咏琪是偶像戏外作画培养感情(图)

两人共同作画

陈柏霖坦言梁咏琪是偶像戏外作画培养感情(图)

梁咏琪题字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爱得起》中,男女主角陈柏霖(陈柏霖坦言梁咏琪是偶像戏外作画培养感情(图) blog)梁咏琪(听歌 blog)上演了一出“叔嫂恋”,两人在剧中冲破一切阻力、勇敢的爱了一回。

  陈柏霖:与昔日偶像“相爱”会紧张

  爱情戏对于频频出现在大银幕的陈柏霖来说,应该说早已驾轻就熟,然而在此片拍摄初期,他却在片场因紧张而NG。前不久在湖南某访谈节目中,陈柏霖透露,原来片中的女主角梁咏琪曾经是自己国中时期的偶像。这也是当初他决定接拍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

  对于此次合作,陈柏霖表示:最初还有一些紧张,毕竟对方曾经是自己的偶像。而GIGI会主动的过来打招呼,主动跟他对戏,谈出自己对于剧中人物的一些看法,时间久了,两人便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拍戏过程中也渐渐产生了默契。

  梁咏琪:与陈柏霖片场作画,戏里戏外培养感情

  对于与自己演对手戏的陈柏霖,GIGI表示,之前也看过很多他的电影作品,觉得他是一个很用心的演员。不过因为之前并没有合作过,所以尽可能的想办法在多沟通和交流。在片场,GIGI则充分展现自己的艺术天赋,利用拍摄间隙拉着柏霖一起作画,戏里戏外培养感情,默契程度可见一斑。 美亚V.K/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