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本色出演《爱得起》 剧情源自真实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6:33  新浪娱乐
梁咏琪本色出演《爱得起》剧情源自真实故事

梁咏琪与陈柏霖演绎“叔嫂”恋

  新浪娱乐讯 由天下影画有限公司与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爱得起》将于2月13日正式登陆北京各大院线。日前,电影导演马伟豪携主演梁咏琪(听歌 blog)来到北京为影片做宣传,并接受了媒体专访。

  谈到《爱得起》GiGi在接受专访时为大家解释说,这三个字其实就是“敢不敢”的意思,也就是指当我们面对一份情感的时候,是不是有勇气去爱。影片中GiGi跟陈柏霖(梁咏琪本色出演《爱得起》剧情源自真实故事 blog)之间从叔嫂关系开始,在GiGi与陈伯霖的哥哥分手后,慢慢的两人互生情愫;然而面对世俗的压力,起初两人选择了放弃这段感情,但是最终还是鼓起了勇气,渡过了自己内心的关卡,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影片中的女主角简单直接,从不刻意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单纯的性格,跟GiGi的清新活泼气质如出一辙。GiGi表示,这个角色不仅在性格上跟自己有几分相似,在爱情观上也跟自己有非常相似的地方。“这个女生会突破一切的障碍,觉得要喜欢这个人,就要去跟这个人表白,不要想太多,不会顾虑太多”。相信GiGi一定会把这个不怕付出爱的女孩儿演绎得活灵活现。

  据悉,电影《爱得起》的剧本源于真实故事的改编。导演马伟豪接受专访时曾表示,《爱得起》的灵感来自一个导演朋友的感情经历。谈到影片中的女主角,马导演表示,自从开始创作这个角色,梁咏琪就一直是他心目中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选。马导演认为GiGi跟他同样在感情上受到过伤害,但最可贵的是,经历了感情伤害后的他们,仍然愿意鼓起勇气去爱。这也正揭示了《爱得起》这个片名的真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