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 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0:11  新浪娱乐
 

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成龙亮相活动现场 成龙侃侃而谈 成龙展示纪念品 成龙面带微笑
 

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成龙搀扶老人 成龙为老人穿羽绒服 成龙分发羽绒服
 

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成龙和参与者合影 成龙和到场市民交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成龙(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 听歌 blog)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第14届“送暖行动”,为一百多长者送上羽绒服。

  成龙表示今年已是第14年支持这个活动,早前他出席内地“自愿者真情耀中华”活动,期间看到很多感动个案,让他忍不住落泪,不由得感叹港人实在太幸福。他觉得现在很多人需要大家帮忙,希望不要有太多八卦新闻。有传威尔-史密斯监制的改编电影《龙威小子》,原属意由周星驰(成龙为长者送羽绒服自曝有望再战好莱坞(组图))饰演电影中的空手道师傅一角,并有意找周星驰执导《龙》片,但最终由成龙取代了周星驰饰演这角色,问成龙会拍《龙》片吗?他坦言应该会拍,但现时片名仍然未定,至于是否饰演空手道师傅角色,他表示暂时未收到剧本,所以还不知道。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