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锁定情人节上映 张家辉张静初联合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贺岁档硝烟尚未散尽,众多国产片对情人节档期的争抢已经开始,暨《游龙戏凤》《爱得起》之后,由章家瑞执导的新片《红河》也加入了情人节混战。

  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初(《红河》锁定情人节上映张家辉张静初联合主演 blog)联合主演,再加上章家瑞导演,这部在中越边境拍摄的影片有望成为票房黑马。除了张家辉和张静初,影片中还有两位戏分很重的香港明星——金马影后李丽珍(《红河》锁定情人节上映张家辉张静初联合主演 blog)以及张家辉的恩师李修贤。据影片导演章家瑞透露,《红河》是其云南电影三部曲的终结篇,影片的灵感来自一位越南女士的口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