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息影之作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息影之作受追捧
《老爷车》剧照

 

  《老爷车》开拍之前,多次传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萌生退意的新闻,不过他最终还是坚持下来,还主演这部影片。自《百万美元宝贝》之后,《老爷车》是4年来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第一次演出自己导演的作品,他的角色是一位离群寡居的退伍军人、一位老鳏夫,有一辆福特老爷车,同时因为这辆车结识了亚裔邻居,后来意外得罪了当地的亚裔黑帮,最终只能举起枪开战,在捍卫自己家园的过程中重新体会到世间真情。

  由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票房号召力,再加上之前流出的“伊斯特伍德最后一次表演”传言,《老爷车》上映两周以来票房一直坚挺。联想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已经78岁,去年11月他又放出了终止表演生涯的消息,或许《老爷车》真的将成为他的表演息影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老爷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