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新作《达达》“热舞”圣丹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10  新闻午报

  新报讯 继开幕首日卖出全球版权为本届圣丹斯赢得开门红后,张元(张元新作《达达》“热舞”圣丹斯 blog)新作《达达》昨日再传喜讯,影片在盐湖城和帕克城两场首映近600张票被抢购一空,影片放映后反响热烈,不少观众在电影节调查表上打出五星满分。

  另据影片宣传方介绍,《达达》也已收到了柏林等其他几个世界电影节的邀请,春节前后剧组将在鹿特丹、哥德堡等地展开“巡回展映”,最后一站为柏林电影节,结束世界电影节巡回展映后,剧组将回国为影片内地发行做宣传,预计上映时间为今年3、4月。《达达》的全球发行权则被海岸线娱乐代理,这也是张元的电影第一次被好莱坞商业公司相中。

  ○吴轶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导演张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