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投资《白银帝国》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09  城市快报

  ■ 见习记者 徐星 记者 王嵩

  台湾富豪郭台铭投资6700万元人民币,根据山西作家成一的长篇小说《白银谷》改编拍摄的电影《白银帝国》,日前获邀成为下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主席评审团推荐特别献映单元,令主演郭富城(听歌)喜出望外,他表示会争取时间前往柏林参加影展。

  《白银帝国》不仅有一名在娱乐圈颇具话题的投资人郭台铭,主创班底也是相当雄厚。著名电影人焦雄屏和华裔导演姚树华共同打造,奚仲文为该片担当美术指导,张叔平剪辑,郭富城、张铁林、丁志诚、郝蕾(听歌 blog)好莱坞女星珍妮佛·提莉倾力加盟。这部早在2007年初就完成的影片,因郭台铭的电影公司传言解散而没有上映。时隔两年高调亮相柏林影展,看来它与我们见面指日可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