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洒泪别苏乞儿 赵文卓大赞是天生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56  新浪娱乐
周迅洒泪别苏乞儿赵文卓大赞是天生演员(图)

赵文卓(左)和周迅互夸

  新浪娱乐讯 前天(1月18日),周迅(听歌)在香港为《苏乞儿》拍杀青戏。由于几个月来与剧组人员相处融洽,所以她因为离别在即而几次落泪。而她的搭档赵文卓(blog)则夸赞周迅演技高超,是天生的演员。

  周迅在接拍《苏乞儿》后,一直表示因为没有机会在戏中大显身手而感到可惜。前天,周迅、赵文卓为《苏》片开工,她笑言赵文卓和袁和平在拍摄期间的对话,令她听得一头雾水,她说:“有一次赵文卓在练拳,袁和平在旁跟他讨论,我却看不懂听不懂。”在旁的赵文卓则取笑她说:“也许你将来可以试试打戏,你今天来了还压腿呢。”周迅则笑说该动作是瑜伽。

  前天是周迅在剧组的最后一天,跟剧组人员感情深厚的她,在拍摄前已忍不住哭了一场,到正式拍摄时,可能因赵文卓的深情告白太感人,故周迅又再次落泪人前。

  赵文卓大赞周迅的演技犹如大内高手:“拍摄时她会‘运功入戏’,而在导演叫cut后,她就会像开完枪的神枪手一样,吹吹枪管。”赵文卓续说:“她演感情戏特别准,身上各种气质都有,天生是演员的材料。”在旁的周迅听后感到有点不好意思,谦虚地说是演戏交流的成果而已。(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