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首周末票房3000万 追加100个拷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3:12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别以为只有冯小刚的喜剧才是票房大户,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16日上映,首周末票房突破3000万元,成为最“牛”动画影片。目前,为了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片方紧急追加100个拷贝。

  作为首部挺进贺岁档的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靠连续3年热播的同名剧集聚集了强大的粉丝团体。不少小观众表示,在他们心目中,“喜羊羊”和“灰太狼”的知名度已超越世界级卡通明星“米老鼠”。电影上映首日,全国各地涌入影院的“喜羊羊”粉丝数量显然大大超过影院预计。

  据悉,《喜羊羊》的票房打破了去年动画电影《风云决》创下的两周2500万票房的纪录。有业内人士预测,按《喜羊羊》目前的票房,该片票房总数极可能超过6000万,成为春节档动画电影的票房霸主。为此,片方特意在全国追加拷贝100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喜羊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