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十年磨一剑 姚晨入主贺岁弃美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04  新浪娱乐
“家有喜事”十年磨一剑姚晨入主贺岁弃美扮丑

姚晨雷人扮相

  新浪娱乐讯 事隔11年后,《家有喜事2009》终于在昨晚率先同北京的观众见面了,而在1月22日将全国公映。这部香港的品牌贺岁剧集合了香港和内地新生代的喜剧明星古天乐(“家有喜事”十年磨一剑姚晨入主贺岁弃美扮丑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姚晨(“家有喜事”十年磨一剑姚晨入主贺岁弃美扮丑 blog)等,加上92版和97版元老级的王牌黄百鸣和吴君如,将为观众在春节前敲响快乐的钟声。

  《家有喜事2009》除了延续前两部情节的搞笑和大团圆结局,但不再是一家三兄弟的故事,转而描述了大龄剩女和丑女追求爱情的故事,更把这个“家”的概念发展到了内地,体现了两地大融合,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喜剧合作。作为在剧组中唯一来自内地的女星,姚晨的名字已经是家喻户晓,是位很有观众缘明星,她所塑造的“郭芙蓉”俏皮而又古灵精怪。而在“家有喜事”中姚晨大胆突破,饰演了丑女阿珍,接替了吴君如以往的扮丑造型,但她依然让观众看到了这个女孩身上坚毅且可爱的性格,在与郑中基所饰演的阿宝打破诅咒排除万难有情人终成眷属后所呈现出来的美好,让人对爱情充满了幻想和期待。而吴君如这次却是以一个女强人的身份出现,扮演小有成就的“都市剩女”,她收放自如的表演使黄百鸣和古天乐都深陷其中,喜剧效果翻倍。再加上古天乐和郑中基这两位新任男主角的出色演绎,使得《家有喜事2009》温馨而快乐。

  其实爱是人们心中永远的主题,是所有人快乐的源泉。“家有喜事”从92版、97版到09版,所呈现给观众的就是一个字---爱。无论是家庭、朋友、夫妻、邻居,大家都依靠着心中这份最真挚的感情,这是一条不可断的纽带,一个不能变的信仰。十年对于“家有喜事”来说只是个时间的代名词,经典作品的延续才具有真正的意义,因为它会成为观众心中的永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家有喜事2009》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