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北京首映 张涵予对爱有感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游龙戏凤》北京首映张涵予对爱有感悟(图)

何韵诗、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于大年初一登陆院线的《游龙戏凤》将在1月20日在北京举行影片首映发布会。即该片新浪官网启动之后,导演刘伟强(blog)将再度携手该片四位主演刘德华(《游龙戏凤》北京首映张涵予对爱有感悟(图) 听歌)舒淇(《游龙戏凤》北京首映张涵予对爱有感悟(图))张涵予(《游龙戏凤》北京首映张涵予对爱有感悟(图) blog)何韵诗(听歌)集结,共同亮相。

  张涵予在《游龙戏凤》中扮演一名装修工人,与何韵诗第一次见面时竟对方“小弟弟”。“装修工”为了俘获“男人婆”的心,在片中演绎浪漫爱情,尽显硬汉柔情,诸多爱情招数终使得“女强人”把压抑着的爱释放出来。对此,张涵予接受采访时表示:“‘女强人’在外面可能很强,很独立,到爱情方面,其实我想每一个女人都希望有爱,有人爱自己。”“别看女强人平时在外面很强,关上门以后她一个人哭谁看得见,是不是?她不希望晚上回家以后有个人抱抱她吗?肯定是希望。”

  另外,《游龙戏凤》中的另一对,刘德华、舒淇也将上演童话般的爱情故事,这顿爱情大餐,让08年的剩男剩女在心理上结束了很多的烦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