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现内地花旦 张歆艺美丽PK舒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26  新浪娱乐
《游龙戏凤》现内地花旦张歆艺美丽PK舒淇

张歆艺

《游龙戏凤》现内地花旦张歆艺美丽PK舒淇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由刘伟强(blog)执导、集合了刘德华(《游龙戏凤》现内地花旦张歆艺美丽PK舒淇 听歌)舒淇(《游龙戏凤》现内地花旦张歆艺美丽PK舒淇)张涵予(《游龙戏凤》现内地花旦张歆艺美丽PK舒淇 blog)何韵诗(听歌)等一干好戏之人的电影《游龙戏凤》可谓是未映先热。据悉,这部贺岁大片将于将于1月20日在北京举办首映庆典,并于1月26日大年初一起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成为春节贺岁档期的一部猛片。

  从导演到主演的“全明星阵容”不但让《游龙戏凤》格外引人瞩目,也的确不负该片的英文名《寻星记》。值得一提的是,在主演“四大巨星”——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外,该片也有“大牌绿叶”加盟——林子祥(听歌)、姜大卫出演舒淇的“护法”,老牌女星潘迪华(听歌)则饰刘德华的母亲。此外,内地当红花旦张歆艺(《游龙戏凤》现内地花旦张歆艺美丽PK舒淇 blog)也在片中闪亮出镜,饰演三对“龙凤”之一的单亲妈妈。在已经曝光的海报上,“凤凰女”张歆艺的靓丽身影和独特气质为该片带来一股清新气息,“养眼”程度毫不逊于女主角舒淇。

  目前正在西安为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苏菲的供词》紧张轧戏的张歆艺,此次在《游龙戏凤》中饰演一名单亲妈妈,“超龄演出”尽显她优异外形之外的出色演技。高挑靓丽令人过目难忘的她,是近年窜红极快的当红花旦,在《风吹云动星不动》《夜雨》《给我一支烟》)、《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等电视剧中有上佳表现。在《游龙戏凤》前,张歆艺便已在大导演的影片中频频出镜——张一白执导的《夜上海》、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年轻的她已经显露出一股大将之风,不仅成为许多导演心目中理想的合作对象,也为她带来许多忠实簇拥。

  与章子怡(《游龙戏凤》现内地花旦张歆艺美丽PK舒淇)同样出自中戏“星妈”常莉老师门下,张歆艺有着“老天爷赏饭吃”的迷人面孔,更有着当下年轻女艺人中少见的、浑然天成的时尚气质,演艺前景被广泛看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