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中国电影正在全方位的提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1:40  新浪娱乐
陆川:中国电影正在全方位的提高(图)

导演陆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获评央视年度经济人物,导演陆川(blog)在接受新浪专访就此发表看法。以下为陆川评论:

  韩总拿这个奖对电影界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鼓励,现在整个电影产业,在经济危机比较阴霾的气氛下,娱乐业尤其是电影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气息,在其中做了非常大的一个贡献的人就是韩总。我特别高兴,像我和宁浩还有很多导演都是在最困难的时候他帮助我们,他给我们钱,扶植到今天,包括我拍《南京南京》的时候。

  这个奖也是对电影业的表彰,韩总是代表整个电影行业、电影工业来领这个奖,他是一个发动机,在他周围确实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电影人在做电影,让中国电影在一个大环境比较压抑的气氛下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08年电影业的繁荣也说明中国电影正在全方位的提高,内容的提高可能离观众的要求还有距离,但是观众已经开始捧场了,我们希望拿出更好的作品给观众。kl/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三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