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乱世情》设计师解密妮可扮靓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2: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洲乱世情》绝对算得上是明年最受关注的几部影片之一,为了凸显上世纪30年代的文化背景,这部影片的服装设计也是费劲心思,而以下就是这部影片的服装设计师凯瑟琳-马丁(Catherine Martin)的几套设计图以及她的一些看法:

《澳洲乱世情》设计师解密妮可扮靓秘密(组图)

 

  19世纪晚期时女性开始参加自行车和网球体育运动,而运动服装也因此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而在20世纪30年代,女性开始脱下繁重的内衣,开始穿上简单漂亮的服装。图片中这身套装灵感来自于香奈儿,爱马仕和克莱因蓝的设计,实用,舒适而简便。

《澳洲乱世情》设计师解密妮可扮靓秘密(组图)

  图中那件T恤实际上取材于19世纪流行的草坪修剪工人的服装。而休-杰克曼这身行头可以算是典型的澳大利亚服饰,而带有褶皱的腰带就是特色之一。当时大部分的畜牧业主都是在萤火旁边缝制他们自己的服装。另外一条骑马腰带一般会用来绑在马腿上,已防马匹走失。而这条裤子,实际上算的上是澳大利亚牛仔服装的鼻祖,由鼹鼠毛皮缝制,而且奇怪的是,有毛的那面反而是穿在里面的。

《澳洲乱世情》设计师解密妮可扮靓秘密(组图)

  女性服装方面也借鉴了20世纪30年代著名的一些女运动员和女演员的着装,包括凯瑟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卡洛尔-隆巴德(Carole Lombard)等等。为了展现角色阿什莉(Ashley)的独立个性,一条裤子而不是裙子势在必行。在驱赶牛群的场景,她的穿着非常质朴,下身是碎布的马裤,而上身是褪色的衬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澳洲乱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