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蛰伏2年将亮相柏林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姚树华导演,郭富城(听歌)张铁林郝蕾(听歌 blog)领衔主演的《白银帝国》蛰伏2年之后终于浮出水面。记者获悉,描写一代晋商传奇的《白银帝国》将于2月12日在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全球首映。

  导演姚树华向记者确认了影片将在柏林全球首映的消息。她透露说,影展主席Kosslick亲自打电话给她,邀请《白银帝国》参加电影节,“据主席介绍,本届影展有2部金融题材的影片亮相,一部是开幕片《跨国银行》,另一部就是《白银帝国》。《跨国银行》讲述西方社会的金融犯罪,《白银帝国》则展示了近代中国一个堪称‘金融大鳄’家族的兴衰变迁。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主席认为这两部影片一中一西,一古一今,彼此呼应对照,会很有趣,也发人深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柏林电影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