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广州宣传《爱得起》 宣称不容花心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4:08  广州日报
梁咏琪广州宣传《爱得起》宣称不容花心男(图)

 

  现场语录

  梁咏琪(听歌 blog):“我对工作没什么野心,但我觉得那是享受、人生乐趣,我想结婚后我也不会放弃这种乐趣的。”

  本报讯 (记者 钱佳芸/文 倪黎祥/图) 由南方电视台投资、香港美亚娱乐集团等联合制作的都市爱情喜剧《爱得起》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昨天下午,导演马伟豪、火火携主演梁咏琪(GiGi)、谭俊彦来到广州做宣传。

  谈到《爱得起》,梁咏琪表示这个角色对她来说很新鲜,“影片中的女主角简单直接,从不刻意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GiGi表示,这个角色不仅在性格上跟自己有几分相似,在爱情观上也跟自己有非常相似的地方。“这个女生觉得要喜欢这个人,就要去跟这个人表白,不要想太多,不会顾虑太多”。

  而谈到自己的感情,在经历了和郑伊健(听歌)情变后,梁咏琪对于感情很保守,“目前好朋友很多,但还是保持好朋友距离比较好,以后看看能不能发展再说,顺其自然,凭感觉吧。”

  《爱得起》里的故事是姐弟恋,不过梁咏琪在现实中却很排斥姐弟恋,“我喜欢成熟点的。”有记者提到早先倪震事件,问到另一半如果有花心的缺点会不会容忍,梁咏琪说:“真的很爱的话再说,不过大部分的话还是应该会找个更好一点的。”

  恋情虽然空白,但工作上梁咏琪却是安排得满满的,“情人节有电影上映,而且我的国语专辑也要出,所以已经和工作约会好了”。而她的目标是将来要台前幕后都兼顾,“朋友经常说我工作量惊人,这次和导演学到很多,将来想当导演,先会拍音乐MV。”(如此爱工作,如果结婚后会退出娱乐圈吗?)梁咏琪的答案是否定,“不会,我对工作没什么野心,但我觉得那是享受、人生乐趣,我想结婚后我也不会放弃这种乐趣的。”

  据悉,电影《爱得起》的剧本源于真实故事的改编。导演马伟豪接受专访时曾表示,《爱得起》的灵感来自一个导演朋友的感情经历。谈到影片中的女主角,马导演表示,自从开始创作这个角色,梁咏琪就一直是他心目中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爱情喜剧《爱得起》

相关资料:梁咏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