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复出讨戏 想拍白先勇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4:08  广州日报
林青霞复出讨戏想拍白先勇作品
隐退多年的林青霞

 

  本报讯 白先勇(blog)的作品脍炙人口,连众所期待将复出的林青霞,都表示也想拍他的作品。前日,白先勇说:“我和林青霞是老朋友,她说一直希望演我的戏,包括《永远的尹雪艳》、《一把青》、《最后的贵族》,有邀请过她,但最后没演成,她说一直没演过很遗憾。”

  日前林青霞被拍到与王家卫会面长谈,再见她的银幕风采似乎指日可待,当时,林青霞曾提到想演白先勇的作品。前日,白先勇听闻后笑说:“那要问她呢!她复出是很大的事。”记者问王家卫向他买版权了吗?白先勇说:“没有,我个人很欣赏他,看过《花样年华》《爱神》等,非常杰出。”王家卫最适合拍白先勇什么作品?白先勇笑说:“这也要问他。”(星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林青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