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有意再拍女人戏 与大S林志玲谋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7:54  新浪娱乐
周迅有意再拍女人戏与大S林志玲谋合作(图)

周迅

  新浪娱乐讯 最近周迅(听歌)获邀成为洗发水品牌代言人。日前,她到北京出席了发布会,广告商还请来名模杜鹃、大S徐熙媛林志玲(周迅有意再拍女人戏与大S林志玲谋合作(图) blog)到场助兴。美女们互相欣赏,林志玲还提议合作拍一部有关女性的电影,得到大家赞同。

  记者会以“迎接新女神”来比喻周迅的加盟,她与大S及林志玲一碰面即聊个不停,也与杜鹃碰杯。大S力赞周迅是个前卫女郎,林志玲也说:“希望三人有机会一起拍摄一部女人电影!”对于这项提议,曾拍摄以女性为题材的电影《女人不坏》的周迅大感兴趣,她说:“这个构思很好,我们三个女人都很美,但感觉完全不同,如果真的放在一起,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效果,应该很有趣!”

  刚拍摄完电影《苏乞儿》的周迅,大叹工作忙得令她很久没有出国旅游,故希望可以趁新年休息一下,只可惜男友李大齐要出国工作,不能陪她度新岁。(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