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德富:在金融危机下韩总获这个奖有特殊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被评为中央电视台2008年度经济人物。中影集团营销策划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认为,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形势下,韩三平董事长获得这个非娱乐类的奖项,具有特殊的意义。

  蒋德富说,韩三平董事长获得这个奖和以前获得的各类奖项非常不同。他是代表影视娱乐行业的杰出人物去领的这个奖,这与2008年中国电影逆势上升有很大的关系。1929年美国经济危机的时候,好莱坞的电影获得了大发展;现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形势下,中国电影的各项指标都呈上升趋势,说明现在也是中国电影发展的一个机遇。

  韩三平董事长获这个奖,是对中影集团业绩的一种肯定,也说明中国电影越来越多地影响百姓的生活。如果这个行业不发展,它的领头人是拿不到这样一个奖的。

  而中影改制成立集团10年来,制片、营销等方面都有很大起色,这与韩三平董事长敬业完成工作,敢想敢干,不断做出大动作有很大关系。一年多前,中影集团提出“未来14个月完成票房14个亿”的目标,从投名状((blog)开始,到今年1月结束,这个目标完全实现。蒋德富:在金融危机下韩总获这个奖有特殊意义)

  对于获得的这个奖项,韩三平将其归功于行业的发展,而不是个人的成绩。是大家的努力让这个行业越来越受重视。2008年中国电影票房超过43亿,韩三平坚信,中国电影未来票房完全可以超过200亿。赤壁(上下两集》票房大约能获7亿,几年内,中国一定可以生产出票房超过10亿的电影。 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三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