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版《西游记》把花果山搬上峨眉山?

周星驰版《西游记》把花果山搬上峨眉山?

周星驰旧作《大话西游》

  本报讯(记者 彭志强(blog))经典电影《大话西游》周星驰(周星驰版《西游记》把花果山搬上峨眉山?)的演艺事业推向了高峰,去年传出周星驰要花4.5亿元重拍《西游记》一事,一直备受影迷关注,但迟迟不见动静。昨天,入川拜访峨眉功夫的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从成都返回香港前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田启文透露,这次四川之行主要去了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地,既是旅行,也是工作,因为他还有周星驰给他的任务———入川为新版电影《西游记》选景。

  《西游记》会到峨眉九寨选景

  对于周星驰新片《西游记》,田启文表示,该片是星爷的一个重点电影,预计拍摄上下集,但目前还在融资阶段,没有确定具体投资金额,暂时未定具体拍摄时间。“不过,我们前期已经开始准备了,比如剧本创作和拍摄外景选择。”田启文透露,他去年底还专程去湖北蕲春探访,新版电影《西游记》今后可能会在这里选景拍摄。“这次四川之行就3天时间,主要在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地为《西游记》选景。我个人觉得峨眉山不错,比较适合《西游记》拍摄。遗憾的是当天因为大雾未能上金顶看看。”

  央视版电视剧《西游记》曾在九寨沟瀑布取景,留下唐僧师徒“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经典画面。记者向田启文推荐九寨沟时,他表示,其实周星驰早就对九寨沟的美景很感兴趣,一直想到九寨沟看看。田启文说,春节后他还会到四川来选景,除了看峨眉金顶,还会到九寨沟选景。

  周星驰是否演孙悟空未定

  早先星辉公司回应称,周星驰重拍《西游记》会忠实于原著,主要按照唐僧师徒取经的主线展开故事。至于星爷扮演的角色,星爷原想演唐僧,但是台湾片商强力要求星爷必须演第一男主角孙悟空。“星爷的确从未放弃过拍《西游记》的梦想,但不一定按书里写的拍,戏说成分会较多。”谈到演员阵容,田启文表示,因为剧本并没有确定,演员都无法确定,但是像“星女郎”张雨绮等星辉公司艺人应该是首选。

  谈到周星驰近况,田启文说,星爷目前在忙演电影《青蜂侠》一事。新版电影《西游记》可能要年底或明年初才能确定具体拍摄时间。

  田启文告诉记者,他除了忙着为电影《西游记》选景,还同时在筹备拍摄电视剧《功夫传人》。周星驰将和内地金牌制片人马中骏联合打造出一部另类的功夫喜剧。该剧初定吴建豪(听歌)、张雨绮,预计今年春节后开机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