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自嘲:我属于有钱没人爱的那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2:57  新闻晚报
刘德华自嘲:我属于有钱没人爱的那种(图)
刘德华、舒淇大方秀“恩爱”

  □晚报记者 于音 北京报道

  浪漫爱情片《游龙戏凤》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昨天下午,刘伟强(blog)携影片主创悉数亮相北京,由于《游龙戏凤》的主题就是浪漫的爱情,媒体记者也纷纷把“矛头”指向男主角刘德华(刘德华自嘲:我属于有钱没人爱的那种(图) 听歌),感情、婚姻成了发布会关键词。不过,对于结婚与否,刘德华始终三缄其口,甚至不忘自嘲说“我属于有钱但没人爱的那种”。但搭档舒淇(刘德华自嘲:我属于有钱没人爱的那种(图))却眼含深情地表白道:“其实他是我们所有女人心目中最好的男人。 ”

  “我大概12岁就该结婚”

  2008年的娱乐圈尽是喜事,明星们纷纷选择步入婚姻殿堂,但做了多年“天王”的刘德华始终没有声响。昨天发布会专访环节一开始,就有媒体直截了当地抛去问题 “你结婚了没有”?听得刘德华一脸茫然,该记者忙接过话茬:“这么多年来,大家真的希望看到你结婚。 ”刘德华听后就笑了,“我结婚了没有和希望我结婚是两回事儿吧。 ”但这位记者依旧不依不饶,“今年是你本命年啊,没有打算吗? ”“这已经是我第四个本命年了吧,我是不是该结四次婚了啊?那女人岂不是每12年就要换一次,我要结婚,大概12岁就该结了。 ”只见记者还要继续该话题,刘德华赶忙收起笑容:“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 ”

  “本命年没有特别打算”

  虽然逃过“逼婚”话题,但属牛的刘德华的确迎来了自己第四个本命年,就连资深电影人文隽在博客中都大发感慨说:“有什么比刘德华终于肯公开他的另一半并宣布结婚更为轰动?本命年的刘天王值得认真考虑。 ”但刘德华却偏偏不信邪,“本命年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打算,其实以前到了本命年,都没有人提醒我。 ”至于新春佳节有何大计,刘德华也一本正经地说道:“就是待在香港,和家人在家里一起过。 ”

  “结婚会给歌迷打电话”

  这些年来,聪明的刘德华始终懂得如何应对媒体,关于自己的感情,他总是避而不谈。但他在过去的一年里,却陆陆续续放出口风,比如在演唱会上问歌迷 “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比如对外默认 “自己已经有女朋友”。而近期的宣传中,刘德华无名指始终戴着一枚戒指,不禁让人联想到“好事将近”,但他却声称戒指“只是片中道具”。 《游龙戏凤》中的刘德华,求婚也要昭告天下,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却表明“不会那么做”,求婚只会默默地告诉另一半。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他的粉丝会不会得到消息? “会,而且有暗号。如果是我歌迷会的会员,会接到我的电话,我会亲自告诉他。当然我们前面是有暗语的,然后再说结婚的消息。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