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影星为灾区送电影 为灾民建临时电影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6:40  新浪娱乐
众影星为灾区送电影为灾民建临时电影院(图)

孙楠

众影星为灾区送电影为灾民建临时电影院(图)

伊能静(左二)与主持人

众影星为灾区送电影为灾民建临时电影院(图)

刘晓庆

众影星为灾区送电影为灾民建临时电影院(图)

众星为灾区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国家广电总局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发起“电影人献爱心”活动,向灾区的什邡市灾民安置点赠送数字电影放映设备一套,以及价值五万元的1500场数字电影放映场次。是灾区进行文化建设和精神家园重建的最好形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艺人代表刘晓庆(blog)、华侨城副总经理冯文宏、正天影城董事长赵宏亮一一发表了讲话,一起为在灾民集中安置点设立的临时电影院——“什邡爱电影欢乐影院”揭幕。

  之后领导们还和近百名当地灾区群众一起,观看了电影频道送去的第一部电影《叶问》,同时这也是?“什邡爱电影欢乐影院”建成后放映的第一部电影。通过这次“心灵有爱,欢乐归来”活动,为灾区群众的生活增添快乐,鼓舞坚强的灾区人民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于1月17日晚在当地即将开业的欢乐谷游乐园举办了大型文艺汇演。此次的《电影爱四川》文艺汇演可谓星光璀璨,袁泉(众影星为灾区送电影为灾民建临时电影院(图) 听歌 blog)、刘晓庆、佟大为(众影星为灾区送电影为灾民建临时电影院(图) blog)吴樾(众影星为灾区送电影为灾民建临时电影院(图) blog)孙楠(听歌)谭维维(众影星为灾区送电影为灾民建临时电影院(图) 听歌 blog)等众多影视明星纷纷登台,而这些明星也绞尽脑汁“各出奇招”增加与观众的互动。张一山的茶技表演全场爆笑,有着舞蹈基础的伊能静(众影星为灾区送电影为灾民建临时电影院(图) 听歌 blog)水袖学得也是有模有样。

  此次电影频道“《爱电影》送学行动”走进四川,不仅为灾区人民送去了电影,平时遥不可及的明星来到身边跟大家近距离接触,更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彰显了电影人的大爱大义,弘扬了抗震救灾的精神、激励鼓舞了灾区人民重塑生活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爱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