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挑战周星驰 《家有喜事2009》中更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9: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香港喜剧片中自成一派的古天乐(古天乐挑战周星驰《家有喜事2009》中更胜一筹 听歌 blog)加盟家有喜事(可谓强强联手。首次与吴君如合作,古天乐不但要以“山寨威尔-史密斯”的身份和她上演一场爱情追逐,还会挑战吴君如老搭档周星驰(古天乐挑战周星驰《家有喜事2009》中更胜一筹)的经典表演。“笑”果如何,影片1月22日正式上映后一切都会见分晓。

  扮演山寨威尔-史密斯

  在《家有喜事2009》中,古天乐扮演的是一位爱情疗情师曹迪克,其实更贴切地应该称之为情感间谍,绝技就是一个字——“帅”,所用的套路就是先色诱情感受挫人,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再带着佳人走出情感的困境。

  熟悉好莱坞电影的观众对曹迪克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威尔-史密斯在影片《全民情敌》中扮演的就是这么一位辅导别人约会的爱情大师,而古天乐这回则把威尔-史密斯山寨了一把。虽然是山寨版本,可是古天乐与威尔-史密斯相比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他不仅有着更为英俊的外表,还有一项神奇的催眠绝技,凡是经过他催眠的情场失意人无不信心高涨,再次迈出追逐爱情的脚步。

  挑战周星驰经典表演

  香港喜剧中,吴君如和周星驰的搭档可谓经典,这回周星驰换成了古天乐也同样大有看头。影片中,他们一个是无往不利的爱情大师,一个是强悍专断的恨嫁老姑娘,从初见面时臆想的竹林过招,到千岛湖之旅的你追我躲,上演了一场笑料不断的爱情追逐。

  首次与吴君如合作,古天乐身负重任,他不但要演山寨威尔-史密斯,还要山寨一把周星驰的经典表演。1992版《家有喜事》中三少周星驰受伤后,医生给大哥他们说明周星驰可能出现的病症,坐在轮椅上裹得像木乃伊的周星驰就配合地做出各种症状,活脱脱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医学课。而在新版《家有喜事》中,与清纯女孩小敏一见钟情的古天乐则要现身说法演绎“坠入情网综合症”,十分搞笑,不过他的表演能否比过周星驰,要等影片上映才能见分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