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批王贻兴分量不够 郑中基难约阿Sa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29  新浪娱乐
吴君如批王贻兴分量不够郑中基难约阿Sa看电影

吴君如狠批王贻兴不够资格跟她做节目

  新浪娱乐讯 电影《家有囍事2009》前晚(1月20日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主演吴君如被问及她想找王贻兴替换搭档钱嘉乐的传言时,毫不留情地说王不够资格与自己合作。同片的演员郑中基(听歌)则说,没法约绯闻女友阿Sa一起看电影。

  《家有囍事2009》前晚举行慈善首映礼,黄百鸣带领吴君如、古天乐(吴君如批王贻兴分量不够郑中基难约阿Sa看电影 听歌 blog)、郑中基、夏春秋、李香琴、沈丽君(吴君如批王贻兴分量不够郑中基难约阿Sa看电影)等演员燃点模拟花炮,甚有新年的热闹气氛。有报道说吴君如嫌钱嘉乐太多话,有意起用王贻兴任清谈节目主持搭档,君如毫不留情地说:“王贻兴还不够分量,嘉乐跟每个导演都熟,谁都敢笑,你找王贻兴太勉强,我拍戏的时候他还在用尿片,哪有资格!”

  郑中基被问到为何不请阿Sa撑场,他尴尬地说:“她自己都会看,因为她也有份客串。”“约她一起看?”“想约都约不到,因为我过年要出去工作,接着跟家里人去旅行。”“会不会带阿Sa去?”“有空就一起去。”(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