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公布宣传片 “双面”章子怡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35  中国新闻网
《骑士》公布宣传片“双面”章子怡成焦点(图)
《骑士》剧照。
《骑士》公布宣传片“双面”章子怡成焦点(图)
饰演杀人嫌疑犯的章子怡,冷寞嚣张。

  中新网1月22日电 章子怡(《骑士》公布宣传片“双面”章子怡成焦点(图))有份演的好莱坞悬疑电影《骑士》(《The Horsemen》)美国终上映有期,被安排在3月13日于当地作有限度上映。该片的预告片刚于日前在网上曝光,饰演双面人的章子怡杀气腾腾,成为焦点所在。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新近曝光长达两分钟的《骑士》宣传片段中,饰演杀人嫌疑犯的章子怡演出双面角色,时而天真无邪,时而目露凶光。片中饰演探员的丹尼斯·奎尔,因为爱妻被杀,为查明连串凶杀案的幕后主脑不惜以身犯险,更与杀气腾腾的章子怡对峙,丹尼斯其后更发现杀人犯根据古老传说行凶,片段中穿插的暴力镜头,甚有《七宗罪》(Se7en)影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