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古天乐领衔《家有喜事2009》火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0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还记得很多年前看过的港片系列《家有喜事》吧?周星驰(吴君如古天乐领衔《家有喜事2009》火爆登场)张国荣(吴君如古天乐领衔《家有喜事2009》火爆登场 听歌)张曼玉吴君如毛舜筠等一拨大牌明星的演出要多出彩有多出彩,那真叫一个贺岁经典!今天开始,《家有喜事2009》将在全国公映。该片由老版监制兼主演黄百鸣再度挂帅,集结了“鬼马导演”谷德昭,主演吴君如、古天乐(吴君如古天乐领衔《家有喜事2009》火爆登场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姚晨(吴君如古天乐领衔《家有喜事2009》火爆登场 blog)等众多香港和内地新老明星,希望重出江湖威力不减乐翻观众。

  新版延续了前两部合家欢乐、恶搞爆笑的主题,但没有像前两部那样讲一家三兄弟的趣闻,而是描述一个大龄剩女的故事——由吴君如扮演的剩女可谓入木三分,或癫狂、或无奈,让人看过笑过之后回味无穷。而古天乐所饰的“以色服人”的爱情咨询师,以及黄百鸣百变造型的演出,都让人直呼过瘾。

  作为贺岁片做得最多、最持久的香港电影人,黄百鸣的喜剧幽默、搞笑、无厘头,却又能做到主题健康,喜庆快乐、祥和温馨。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媒体记者及资深影评人称,该片保持了惯有的风格和水准,情节简洁、通俗、清新,笑料充足但不恶俗,几位主演的表演也非常精彩,堪称最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的贺岁档影片,市场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