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成都点映表现真实生活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昨日,导演阿甘的第三部贺岁电影《高兴》在成都举行媒体场点映,在采访中阿甘对自己的《高兴》充满信心。《高兴》将于2月4日在成都上映。

  电影《高兴》改编自贾平凹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名叫高兴的破烂王的故事,不过电影中一些玩笑过头受到电影局的“重视”:片中田原(《高兴》成都点映表现真实生活 blog)扮演的按摩女的敏感身份,主角五富的两次呕吐大特写,对于内地电影来说都是一种突破。阿甘并不认为电影局给自己开了绿灯:“审查人员对我的整体基调是认可的,对细节就不是特别挑剔了。电影完全可以做到色而不淫,《高兴》做到了。至于电影中有一些软的性表现,生活就是这样,无法屏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