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陵》周杰伦蓄须演痞子 林志玲爱才子不怕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47  新闻晚报
《刺陵》周杰伦蓄须演痞子林志玲爱才子不怕丑
林志玲

  □晚报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周颖 报道

  台湾地区导演朱延平执导、周杰伦(《刺陵》周杰伦蓄须演痞子林志玲爱才子不怕丑 听歌)主演的《大灌篮》曾称霸去年春节档,眼下,两人又将强强联手合作拍摄冒险动作片《刺陵》。该片也是中影2009年的大片,预计2月开机,中影在尝到《赤壁》高票房的甜头后,也将《刺陵》的票房目标锁定在3亿。

  《刺陵》描写的是一对现代情侣,误入时空隧道来到蒙古,和成吉思汗(《刺陵》周杰伦蓄须演痞子林志玲爱才子不怕丑)墓中的神秘男子展开夺宝争斗,并展开了一段穿梭时空的三角恋情。关于影片女主角的人选,此前曾传出周迅(听歌)金泰熙(《刺陵》周杰伦蓄须演痞子林志玲爱才子不怕丑)等多个版本,在影片昨天北京的启动发布会上,周杰伦用变魔术的方式请出了影片女主角林志玲(《刺陵》周杰伦蓄须演痞子林志玲爱才子不怕丑 blog)

  周杰伦蓄须演痞子

  据导演朱延平透露,比起《大灌篮》里单纯、憨厚的形象,周杰伦在《刺陵》中将演绎一个性格有点“痞”的角色。 “这部戏中周杰伦长大了,不会像学生或是初入社会的人,我希望他留胡子,走成熟路线,这个人物会有一点老谋深算,但还是一个好人,只是在处理事情的方法上和别人不一样。 ”周杰伦自己也补充道:“导演很保密,听说脚本一直在修改,力图做到最好,我演的这个角色有点像痞子,家境还不错,有些堕落,但他一直在寻宝,希望重新回到单纯。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还蛮有挑战性的。 ”

  经过《大灌篮》、《苏乞儿》等几部影片在动作戏方面的锻炼,周杰伦自称武打功夫已提高了不少,面对这次有4、5场打戏的《刺陵》,周杰伦表示自己正时刻准备着,“为了这部片子,我一直在做健身,慢跑,比准备演唱会还要努力,因为演唱会的很多顺序都已经习惯了,所以不会喘。但是两部片子的打戏完全不一样,我要在上一部片子当中放,这一部片子里收。 ”

  林志玲配才子不怕变丑

  林志玲凭借《赤壁》让人领略到她的古典美,但在第二部电影中,美丽的林志玲将扮丑,展现其另外一面。据朱延平透露,为了使林志玲在这部电影里的新形象能有比较大的突破,她的造型会尽量往“脏”和“粗糙”上靠。但林志玲似乎对自己的角色并不十分了解,只是表示如果有武打的戏份,自己会非常愿意去学。而朱延平则表示,此次林志玲在片中是写书的角色,并没有武打部分。 “女主角与周杰伦像是欢喜冤家,一路上互相看不顺眼,但到结尾肯定会有好感,至于好感到什么程度,我想观众看到影片就会知道了,大家问有没有吻戏什么的,我们就先卖个关子。 ”

  首度触电对戏梁朝伟(《刺陵》周杰伦蓄须演痞子林志玲爱才子不怕丑 听歌),二度拍片搭档周杰伦,林志玲着实很幸运,她也表示很期待与周杰伦的合作:“我之前听过他唱的歌,杰伦在我心目中是一个才子,又孝顺,又会变魔术。我觉得他对自己的作品一直都很有想法,各方面的领域也都有涉猎,很有才华,能与他合作让我非常期待。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