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初一上映 刘德华传授追女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57  华龙网-重庆晚报

  由刘德华(《游龙戏凤》初一上映刘德华传授追女秘籍 听歌)舒淇(《游龙戏凤》初一上映刘德华传授追女秘籍)张涵予(《游龙戏凤》初一上映刘德华传授追女秘籍 blog)何韵诗(听歌)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片《游龙戏凤》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昨日,该片在保利影城提前点映,不少观众从头笑到尾,纷纷表示被刘德华电晕。片中讲述的是刘德华、舒淇与张涵予、何韵诗两对“龙凤”跨越天壤之别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刘德华饰演一个身家过亿的钻石王老五,却对舒淇扮演的打工妹一见倾心。于是,刘德华隐藏身份接近女孩,并凭借几手绝活儿赢得了美人的芳心,传授了一套现代版的追女秘笈。

  秘笈一

  口技魔术造浪漫

  在片中,刘德华打动舒淇的第一招,就是这学心跳声的口技。在听到刘德华扑腾扑腾的“心跳”声越来越快后,舒淇的脸马上就红了,明显被电到。而刘德华在片中玩各种小魔术,更是让舒淇感到浪漫无比。

  秘笈二

  挺身而出解尴尬

  片中,舒淇不小心将鞋子甩掉了,正看见刘德华的母亲走来,她赶紧用脚去够那只鞋,却怎么也穿不上,刘德华立即蹲下来就托着舒淇的脚,小心翼翼地帮舒淇把鞋穿上了,让舒淇大为动心。据悉,这一桥段是两人在片场临时发挥的。记者王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相关资料:《游龙戏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