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10个约定》点映 爱狗人士捐资30万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28  大连晚报

  1月20日19时30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武汉七大城市的20家星级豪华影院同步超前点映《10个约定》,揭开了这部感动亚洲的电影横扫中国的序幕。而“超前6天”和“7大城市同步”这两把重剑也为该片在2009年春节满满当当的影市里开辟了一片生机。

  通常点映时间往往是公映前一天的下午才开始,因此,此次定于1月26日上映的《10个约定》“提前6天点映”的现象在国内尚属首次。另一方面,结合了“广泛小规模试映”和“主创走遍全国”两大策略的“7大城市同步”也是国内电影营销手段中绝无仅有的。

  日前有消息透露,一些爱狗人士捐资30万支持超前点映。对此,活动的组织方表示确有此事,并介绍说,捐资人的目的是希望影片的主题“感谢你,和我在一起”以及核心理念“主人与宠物之间的情感和责任”得以推广,这笔资金是此次大规模点映的重要支持。

  作者:本报记者 张明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10个约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