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瓅《高兴》中成“好吃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上映的《高兴》,是冯瓅在无数影视剧中插科打诨扮演喜剧角色后,第一次出演的纯喜剧。片中的五富是一个身量又大又肥,笨拙可爱又贪吃的破烂王,令观众印象深刻,甚至有观众认为是由一个真正的农民来演五富的,冯瓅表示这个角色让他找到了演喜剧的自信。

  毕业于中戏导演专业的冯瓅,因又高又胖的独特外形被顾长卫挖掘出演《孔雀》里的傻哥哥,为角色增肥几十公斤,其敬业与演艺才华受到肯定,从此演艺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冯瓅从小就特别喜欢喜剧,做演员后也特别喜欢演喜剧,演下众多搞笑喜剧角色后,慢慢发现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在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喜剧小天王的过程中,冯瓅不但戏外要为角色增肥,在戏中也经常要塑造贪吃无度的角色,非常考验演员的功力。

  在《高兴》中,冯瓅扮演的五富这个喜剧人物就是吃顿好饭能乐得不行,会拿皮鞋换饭吃,喝酒差点喝死的破烂饕餮王角色,虽然贪吃却十分可爱,吃十几碗羊肉泡馍撑的动不了又舍不得吐,躺在病床上为当“全村第一个吃鱼翅的人”而回光返照,让人想到冯小刚《没完没了》里抱着路易16喝多了不肯吐的傅彪,是在电影中光芒无法遮掩、十分抢戏的角色。

  《高兴》中的五富贪吃饕餮被冯瓅塑造的活灵活现,冯瓅表示五富这个人物很高兴,自己演这个人物也很高兴,融在人物里面的时候,导演喊停的时候不愿出来,因为那一刻很享受,让人感觉到小人物的快乐原来如此的让人兴奋,可以让人共鸣,希望大家看《高兴》也能高兴。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冯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