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张涵予《首映》自曝心中爱人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02  新浪娱乐
刘德华张涵予《首映》自曝心中爱人形象(图)

刘德华(右二)与幸福小天使

刘德华张涵予《首映》自曝心中爱人形象(图)

刘德华做“爱情大测试”

  新浪娱乐讯 《首映》栏目新春巨制——《游龙戏凤》粉丝狂欢庆典于1月20日进行现场录制。在录制现场,嘉宾主持配合默契,台上台下一片欢腾。

  据悉,节目中特别安排了“爱情大测试”环节,意在测试巨星们最真实的爱情观点和最隐秘的内心世界。现场五位主创欣然接受了“爱情大测试”,其中以华仔参与的测试最为吸引人。题目为:测测你心中渴望的另一半。选项分别为林黛玉、梦露、朱丽叶、白雪公主,华仔选择了中国古典美女林黛玉,张涵予则选择了性感美丽的梦露。两人的选项暴露了心中的爱人形象,华仔渴望一位才华横溢、温柔可人的爱人陪伴终身;涵予的梦露则代表了渴望时尚、现代的爱情。测试结果公布,现场一片沸腾,嘉宾更是狂呼测试奇准……随后的节目中几位主创都分别接受“爱情大测试”,内心世界袒露无疑,同时《首映》节目中还爆料了巨星们生活中使用的诸多爱情招数,现场影迷受益匪浅……

  想知道更多明星故事吗?想知道巨星们不为人知的爱情秘技吗?更多爱情戏码,更多惊喜,尽在1月22日晚20:27CCTV6《首映》新春特别节目——《游龙戏凤》粉丝狂欢庆典。(文/袁砚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