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何润东雪中拍《菲常完美》造型青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26  新浪娱乐
章子怡何润东雪中拍《菲常完美》造型青春(图)

章子怡(左)和何润东演对手戏

章子怡何润东雪中拍《菲常完美》造型青春(图)

二人造型充满青春气息

章子怡何润东雪中拍《菲常完美》造型青春(图)

章子怡戴着明黄色的绒线帽和长长的同色围巾

  新浪娱乐讯 由章子怡(章子怡何润东雪中拍《菲常完美》造型青春(图))何润东(章子怡何润东雪中拍《菲常完美》造型青春(图) 听歌 blog)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菲常完美》正在热拍当中。日前,新浪娱乐前往探班时恰巧目睹章子怡与何润东的一场对手戏,两人的造型充满青春气息,并将在片中扮演一对“夺爱同盟”。

  拍摄现场是充满异国情调的雪中街道场景,两位主演的造型则充满浓厚的青春气息,章子怡戴着明黄色的绒线帽和长长的同色围巾,穿着格子中外套,像刚走出校园的可爱女生,而何润东则是一身简洁的黑色风衣,看起来颇为赏心悦目。据了解,何润东在片中饰演一位时尚摄影师,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阴差阳错结成“夺爱同盟”。当天我们目睹的这场戏是章子怡和何润东从出租车中下来,两人站在街头进行一段对话。

  由于是户外拍摄,章子怡和何润东所穿的衣服无法抵御北方室外的寒冷,每拍完一条都不得不凑近取暖器取暖。不过虽然天寒地冻,两人进入状态都很快,没拍几条,导演就直接让过关了,反而是他们对自己的表演非常紧张,拍完后,没有进入屋内,而是认真地反复看起回放,一边互相议论着。随后,新浪娱乐问何润东第一次跟章子怡合作的感受如何,他则称赞章子怡私底下是非常大方,真诚善良的女孩,与她的合作非常愉快。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常完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