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无意“抢婚” 苗寨小伙黯然神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1  新浪娱乐
苏有朋无意“抢婚”苗寨小伙黯然神伤(图)

苏有朋“迷惑不解”

  新浪娱乐讯 以歌舞为主旋律的电影《寻找刘三姐》近日从桂林移师柳州苗寨继续拍摄,苏有朋(苏有朋无意“抢婚”苗寨小伙黯然神伤(图) 听歌 blog)也来到位于柳州市“十大最美丽乡村”之一的四荣乡田头苗寨,热衷音乐的苏有朋稍不留意,竟然成了“抢婚人”,让苗寨小伙甚是不欢。

  由广西电影制片厂、中影集团儿童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寻找刘三姐》,是一部带有轻喜剧色彩的歌舞爱情片。该片深入壮族、瑶族、苗族等不同村寨,寻找传说中的“刘三姐”,歌舞元素较多,苏有朋饰演归国音乐家韦文德,能歌善舞,可塑性极强。当拍摄到芦笙踩堂舞时,苏有朋饰演的音乐家韦文德抑制不住兴奋的音乐细胞,和苗寨小伙一起载歌载舞起来,不成想,这一跳,竟让韦文德成了“抢婚人”。

  原来是韦文德经过苗寨时邂逅了美丽的苗寨女孩,而这个姑娘则已是苗寨一小伙青梅竹马的未婚妻,误打误撞的韦文德出于对音乐的热爱,又歌又舞,却引来苗寨小伙的“仇视”。

  剧组移师田头苗寨当天,天空下起了阴冷的冬雨,剧组在雨中坚持拍摄,虽然,夜已深,不过苏有朋的魅力依旧惹眼,大批当地居民驻足观看,不舍离去,还有不少是从别的寨子专程赶过来。(文/一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