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拍《亲密》拖累许志安 吹风淋雨冻到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8  中国新闻网
林嘉欣拍《亲密》拖累许志安吹风淋雨冻到感冒
林嘉欣在电影《亲密》中,有一场于台风中苦等郑伊健的戏码,却拖累许志安跟她一起淋雨。

  中新网1月22日电 林嘉欣(听歌)郑伊健(听歌)合演的情人节电影《亲密》大受好评,不过林嘉欣在拍戏过程却是吃尽苦头!她不但要在寒冬中穿着单薄衣服,还要忍受被喷水机及吹风机狂喷狂吹,冻得她直尖叫,还苦中作乐的说:“幸好我平常有储备脂肪,现在终于能派上用场!”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由香港著名编剧岸西首次执导的电影《亲密》,自亚洲电影节以来,屡获众多电影节及奖项的青睐。继早前入围东京电影节及获提名金马奖之后,导演及编剧岸西便获得2008年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编剧”殊荣,而前阵子更获邀成为本届柏林电影节的观摩电影。

  林嘉欣在拍摄电影中一场于台风中苦等郑伊健的戏码时,实际气温只有8度,她却要穿着薄衣裙,在西贡黄石码头边,被人造强风及人造雨水不断吹打。每次导演一喊卡,林嘉欣便冻得尖叫起来,工作人员也赶紧用羽绒及厚毛巾冲上前包住她,但最后她还是因为拍这场戏冷到得重感冒。

  最倒霉的是许志安(听歌),只是在片中客串一角,却因为剧情安排他在台风当天接载林嘉欣,让他也要跟林嘉欣在戏中一起淋雨。不过幸好拍摄出来的效果非常好,两人的努力也没有白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